--文章类别--

 医药/食品/保健   体育   生活   科学/哲史   教育   社评/民主   媒体/互联网   网页

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转:Google Logo:巴西独立日(附历年Logo)

×除注明外均为原创,若需转载或引用,请注明来自与G共舞本文链接及本声明.

Google Logo:巴西独立日(附历年Logo)

  巴西联邦共和国,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国家,人口数居世界第五。领土位于中南美洲与大西洋之间,国土面积为世界第五大,仅次于俄罗斯、加拿大、美国 与中国,与乌拉圭、阿根廷、巴拉圭、玻利维亚、秘鲁、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圭亚那、苏里南、法属圭亚那接壤。巴西拥有辽阔的农田和广袤的雨林。国名源于巴 西红木。其国旗之含义为:绿色-广大的丛林;黄色-丰富的矿产;蓝色-南半球的星空,其中27颗星分别代表26个州与1个联邦特区,一道国家格言“纪律与 进步”横跨其中。得益于丰厚的自然资源和充足的劳动力,巴西的国内生产总值位居南美洲第一,世界第十。由于历史上曾为葡萄牙的殖民地,巴西的官方语言为葡 萄牙语。

  早在6,000年前巴西就有半游牧民族聚居,分布于亚马逊河一带森林,他们主要是从事耕作活动,并且每隔一段时间迁徙。1500年4月22日, 葡萄牙航海家佩德罗·卡布拉尔(Pedro Álvares Cabral)到达巴西。随后的三百年里,葡萄牙人逐渐在此定居,一开始从事巴西红木的采伐,后来逐渐扩展到淘金、甘蔗种植,逐步成为葡萄牙殖民地。 1808年,拿破仑入侵葡萄牙,葡萄牙女王玛丽亚一世携王室贵族和政府迁往巴西,1821年归国。这期间,巴西开始对英国开放贸易港口,并成为葡萄牙王国 的一部分。(国家信息来源于维基百科

  随着葡萄牙王国开始走下坡,1822年9月7日,摄政王佩德罗一世宣布独立,建立了巴西帝国。今天,谷歌在巴西分站各国域名后缀大全)上线了纪念Logo,庆祝巴西人民走向独立。

Google谷歌 Logo:巴西独立日
2007年Google谷歌巴西独立日纪念Logo
Google谷歌 Logo:巴西独立日
2006年Google谷歌巴西独立日纪念Logo


1 只草泥马:

ccres 说...

呵呵,国旗的介绍这里也有~~

今日月相 Current Moon

@@ ~ ~ $$

Subscribe

Share/Save/Bookmark


我的寵物 My pet

水滴~Dr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