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类别--

 医药/食品/保健   体育   生活   科学/哲史   教育   社评/民主   媒体/互联网   网页

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转:关于价值观二则

又是新语丝@@:
我自甘“堕落”的决心书:原来立场大于是非,我只能自甘堕落了 - bluesea(XYS20080726)
  我一直相信卑劣的相信奴隶之所以是奴隶,并不在于如果主人抽打他不会知道是错的,而在于他想的是一旦自己做翻身了他就可以鞭打别人了。鞭打这件事 在他看来是天经地义的,所以我就觉得他是奴隶。普世的民主自由者告诉我,只 要把对方鞭打在地,那就是胜利。他们是承认鞭打法则的。
普世愚昧 - 太蔟(XYS20080726)
  看掌握了相当媒体话语权、说着汉语、码着汉字、长着中国脸孔的文傻表演久了,让人不能不产生与费曼同样的困惑、愤恚和不屑,发出“天下乌鸦一般黑” 或是“文傻也是一种普世价值”之类的感慨。

0 只草泥马:

今日月相 Current Moon

@@ ~ ~ $$

Subscribe

Share/Save/Bookmark


我的寵物 My pet

水滴~Dr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