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类别--

 医药/食品/保健   体育   生活   科学/哲史   教育   社评/民主   媒体/互联网   网页

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转:在博客加入2008北京奥运会赛程表小器件(widget)

转自可能吧,不过我不知道在blogspot怎么设置置顶-_-b

ps:为什么不像作者或者away那样使用在侧边栏,因为……在blogspot修改HTML那里我搞不定,亏好发表文章里面可以显示(我在我blogcn的博客上使用了,从这点上说,blogcn的HTML编辑还是比较适合我这种懒惰的转载者@@)~~

3 只草泥马:

ccres 说...

额,一个小时后就开窍了,昨天白弄了120分钟-_-b

匿名 说...

注意,可能吧的时间是香港,而我们的是 北京 呵呵

ccres 说...

咦,香港北京不是一样么?

今日月相 Current Moon

@@ ~ ~ $$

Subscribe

Share/Save/Bookmark


我的寵物 My pet

水滴~Dr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