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类别--

 医药/食品/保健   体育   生活   科学/哲史   教育   社评/民主   媒体/互联网   网页

2007年4月10日星期二

奇怪的梦~

气垫船炫游,你调皮地出现在前,竟然被冲倒出去
  我掐着司机的脖子“停车!停车!(怎么又变成车了@@)”
  一群孩子抬你上了下一辆车,我掰开车门跟上去,看到你没事,如释重负。但你调皮的笑容不见了,噘着嘴在发呆……

  掐,掰,看来是反映了最近乘公交的心态。

  为什么会紧张、如释重负的感觉,不知道,似乎没有必要,但又很自然的感觉。你的表情么,留给我的注解,还是满足不了我的心@@

2007-04-19:
阿哦
这不是迷信
虽然巧了点--只是有点延时……(她确实摔了腰椎有点骨折)

不过,上午还真是重复了那种感觉
梦似的惊醒,泪汗均出……


0 只草泥马:

今日月相 Current Moon

@@ ~ ~ $$

Subscribe

Share/Save/Bookmark


我的寵物 My 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