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类别--

 医药/食品/保健   体育   生活   科学/哲史   教育   社评/民主   媒体/互联网   网页

2007年4月4日星期三

一将难得,一帅更难得

前不久才嘲了李群一把,今天又有够安猪受的了
一次次的换人都是配合着希帅的
很成功地导演了结局
然而这个结局成就的是希帅的伟大,和安猪的“经典”
话不多说
看转贴~~

安胖,你真是太有才了!!!
看到东方卫视的比赛时间到了92:43',犯规!!!我的心就跳的厉害,果然拜仁扳平了!!!裁判是有点问题,但不是太大,找个平衡.这里不讨论.
米兰整场比赛的表现相当出色,尤其是前65分钟,我们无意去责怪吉拉和卡卡,毕竟伦辛超水平发挥是无可奈何的,但看看我们的低达啊!!!小角度射门要封死近角都不知道吗?白痴啊你,相信玩过PS的朋友都知道,打小角度时我们一般都打远角,因为近角99%都不会进啊,守门员不白痴,可惜我们这位....还和他续约,真该把阿比召回来让他滚蛋!!!好了,不闲扯,说关键的!!!不要只说拜仁运气好,偶然中有其必然!!!
安胖的临场指挥实在是太差太差了,尤其是和老西一比,只有碰死的份!!!他有两次改正错误的机会!!!第一,换下吉拉,换上大因.在那个时候最该换上的是布罗基,加强防守拼抢,控制一下中场,尤其是西黑失误频频又跑不动!拜仁换上高中锋和右前卫的目的很明确,而米兰此时针对性的应加强左路防守,换上布罗基打4-4-1-1.而吉拉下场后,对拜仁后防的牵制作用就没有了,中卫开始大胆压上!大因上场后由于中场疲于防守加上大因对抗能力不足,连拿球都没什么机会.
第二,在第一个失误后丢球了,然后靠卡卡赚的点球又超出了!安胖发现左路吃紧,这时不是该换扬库,而是布罗基!加强中场防守,如果他第一次换人就这么做的话,那么此时可以换下奥多,他的防守能力不如进攻能力,在与皮撒的争抢中明显下风,换上卡福!老家伙顶十分钟问题不大,且小动作多,这个裁判对这方面吹的很松!!!或者后撤安布顶几分钟,由卡福打右边路.这样防空回安全很多!!!
第三,在此后他换下西黑了,但上的古库,古库也是个攻强守弱且身体单薄啊,天啊!!!最后改正的机会也没了!!!大错就此筑成.如果前面两步走对,这时可以用OLIVA换下吉拉而不是因,因为此时全线收缩可以打反击,7号虽然烂,但速度和带球突破还是可以的,拖那么两下也就完场了啊!!!一切都只是可能了,哎!!!
安胖,我真的太崇拜你了!!!你真是太有才了!!!

安切洛蒂换人葬送米兰全局 昔日克星为何今成败笔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主场2-2战胜拜仁,贝鲁斯科尼赛后连称:“比赛的结果和场面不相称。”其实也不尽然,如果只看前70分钟的比赛,这应该是一场AC米兰的完胜,因为拜仁在AC米兰的门前找不到任何的机会,但后20分钟,不得不说是拜仁的天下,一次次的狂轰滥炸,尽管有些“简单粗暴”,但卓有成效,可以说,希斯菲尔德以皮萨罗替下波多尔斯基是比赛的一个转折点,因为秘鲁人的冲击力确实给AC米兰造成了一些麻烦,他还直接助攻了范布伊滕的第一球。
  但皮萨罗改变的是拜仁的机会,而不是球队的“势”,实际上,拜仁慕尼黑最后时
刻反客为主,最大的原因是在于球队全线压上从而控制住了中场,把AC米兰的队形压“瘪”。
  转折点同样在一次换人,但是是安切洛蒂的换人,因扎吉替下吉拉迪诺,这正是AC米兰从完胜转向失势的转折点。
  有OPTA数据为证,拜仁慕尼黑全场射门共计14次,在前72分钟,拜仁慕尼黑队射门次数仅为6次,而在72分钟因扎吉顶替吉拉迪诺上场之后,拜仁慕尼黑射门次数达到了8次之多!全场5个角球,在72分钟之后有3个!
  而从个人数据来看,因扎吉上场之后没有射门,没有关键传球,一直在疲于奔命追赶队友传出的身后球,但在拜仁的两个大个中卫面前没有任何机会, 反观吉拉迪诺两次与破门失之交臂,牵制作用明显。
  为什么一个换人会带来如此大的反差?这并不是说因扎吉不行,而是球员特点决定的。
  因扎吉过去三次对阵拜仁打进五球,被誉为“拜仁克星”,但现在的因扎吉打不了单箭头,近两年来但凡他表现出色的比赛,均是双前锋配置,AC米兰打“圣诞树”,用过克雷斯波、用过舍甫琴科,但很少用因扎吉。虽然当年因扎吉-里瓦尔多-鲁伊-科斯塔的组合也取得过不错的效果,但一方面那时的因扎吉有体能有速度,另一方面那时“圣诞树”的要求也与现在不同,现在AC米兰队中卡卡与里瓦尔多踢法相似,但西多夫却不是鲁伊,有鲁伊-科斯塔这样的传球大师,因扎吉所做的只是进球就好了,而现在的“圣诞树”的单箭头,却需要牵制对方的后卫,需要争顶,需要做球,需要和对方中卫短兵相接拼身体,这是吉拉迪诺的擅长,却不是因扎吉的擅长。
  因扎吉擅长的是在禁区内捕捉战机,凭借敏锐的嗅觉,他能够比其他人先一步感知到机会的位置,但他也需要身边有一个个人能力很强的前锋为他制造空间,这个人可以是舍甫琴科,也可以是吉拉迪诺,但如果把因扎吉一个人放在对方两位中卫之间,无异于放弃这位优秀的射手。
  由于顶在前面的是因扎吉而非吉拉迪诺,拜仁至少一名中卫的位置可以大大前提,对于皮尔洛的直传球,卢西奥回追与因扎吉拼速度就够了,对于因扎吉背身脚下拿球,只需要利用身体合理冲撞就行了,至于头球就更不必担心了。在吉拉迪诺下场之后,拜仁慕尼黑全线压上因而中场得势。
  类似的错误其实安切洛蒂在联赛中犯过,一次是主场对罗马,在吉拉迪诺被因扎吉换下前,场上比分是1-1,在换人之后,AC米兰顿时失势,比分变成了1-2,不得已最后时刻安切洛蒂又把博列洛换上;此外,客场打卡利亚里和恩波利两场比赛,安切洛蒂也是用因扎吉换下吉拉迪诺,结果在换人之后,局面只有更糟。

最经典的安切洛蒂,历数安先生十大罪状
历数安先生十大罪状:
罪状一:永远以前锋换下前锋,导致后半场全盘失控。
我在中场时就已经暗觉不妙,1-0是一个非常危险的比分,对方随时有可能扳平比分,而以安先生的风格,下半场势必会以守代攻,希斯菲尔德这个老狐狸一定会在下半场冀出杀招,果然当卡卡和吉拉蒂诺连续错失必进机会后,老狐狸开始神奇用兵——攻击性后卫+皮萨罗出场,米兰的防区立即出现压力,而安切洛蒂仍旧以惯常的因札记换状态上佳的吉拉蒂诺,可笑的是大因久疏战阵,一人难以抵挡拜任四大铁卫,拜任开始放手一搏。
提问:为什么不用因札记换西多夫,后者在下半场15分钟后已经出现体力不济的现象,用双前锋继续保持对拜任后防的压力,正所谓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安先生在欧洲足球第一线打拼多年,不会连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吧。
罪状二:对西多夫过于迷信
安先生可谓是西多夫的个人崇拜者,以他对黑西的使用频率,我怀疑此二人有可能断背(玩笑),无体力,无速度,技术老化,粘球,拖缓全队进攻速率,如此与现代足球相背离的黑西居然在人生第31年,还在堂而皇之,欺世盗名的占据米兰的左翼,这真让人不可理喻,看看下半场拜仁多次在米兰的左边路打开缺口,就已经知道黑西的状态差得可以。
提问:安先生是否和黑西有断背之嫌?
罪状三:
保守至死,保守至死,安先生永远会以一种保守至死的大无畏精神来完美诠释什么叫做21世纪的出土文物,安先生像史前遗物一样拒绝着开拓者前进的步伐,什么是安切洛蒂的战术体系——防守防守防守再防守,以至于卡卡会在半场后疲惫不堪好像与老婆刚进行完一场久别重逢后的圣战,以至于状态奇佳的吉拉蒂诺下半场必须用孤独且忧伤的眼神回眸球场,当希斯菲尔德用搏命的换人换来一个美好的明天,而安先生却在场边如雕像米开朗基罗一般行注目礼,直到终场哨的响起。
提问:为什么只懂防守的安先生会在米兰混这么久?
罪状四:永远的单前锋
安先生一定在儿童时期非常享受在圣诞树下等父母买给自己的礼物的美好时光,所以他对圣诞树有着偏执狂一般的迷恋,无所谓对手强弱,一律圣诞了之,4321,听上去好像,一个法场执行枪决警官口中的悼词——预备,4321,开火。。。彭的一声,安先生的脑袋和米兰一起飞向遥远的地狱。
提问:现在,安先生可以抱着圣诞树颐养天年了。
罪状五:
将替补视为空气是安先生最绝妙的思想,我曾经无比钦佩思想家,比如罗素,比如尼采,现在我开始钦佩安先生了,如果一个人在一条正确的路上披荆斩棘一路到底是勇者无疆的英雄所为,那么安先生在一条错误的道路上不思悔改深陷深渊也要顽固到底的气度更令我刮目相看,因为一个人犯一次错误并不难,难得是一个人一辈子都在做同样一件错事,我以前曾经把雷锋同志当作自己的偶像——好事做了一火车,好事做了一辈子,现在我要把安先生加入到自己学习的行列中,能够把如此荒唐的行为始终贯彻如一,这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啊,在此向安先生致敬,同时也向米兰的一干替补们致敬——你们用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成就了安先生愚者无畏的思想世界。
提问:安切洛蒂怎么听都像是安全落地,呵呵,这次安先生彻底落地了,踏实了。
罪状六:
不知各位发现没有,安先生那张紧绷的脸很少松弛过,每当镜头对准他时,他的脸部总要习惯性抽搐,我怀疑他不是患有地中海保守道统脸部肌肉痉挛症候群,就是有极其严重的心理疾病,我想作为一个纯正的米兰球迷,我愿意以最积极正面的态度理解安先生——但愿后一种疾病可能性更大。一个不自信的教练带领出的一定是一支不自信的球队,安先生的保守是众人皆知的事,但这种保守思想的根源在于他对周围错综复杂环境缺少安全感,因为疑惑,恐惧而保守和谨慎,因为侥幸得胜而继续加重病情的恶化,所谓一将无能累死千军。米兰因安先生保守而死,安先生因保守而得到心理的安慰,只不过这一次不知道他能否安然度过惨重的失败。
提问:安先生恐惧的那张脸却让无辜的米兰坠下地狱,这个责任该有谁来负?
罪状七:
狗屎运用光后,谁来保卫安先生,我一直都认为02-03欧冠冠军和安先生的用兵并无本质上的联系,如果不是里皮的小心谨慎成就了走运的安先生一洗千年老二的霉运,安先生换上场托着半条伤腿的儒尼奥尔将会给他致命的一击,我觉得03-04联赛冠军和安先生也没什么关系,那一次的冠军是对卡卡和舍娃两个天才一赛季的梦幻表演的最佳褒扬,安先生不过是个二流厨子,面对眼前一堆新鲜的食料,就算一锅乱炖也能烘烤出美味佳肴,现如今,安先生终于好运离身了(有点鬼片的感觉啥),当一支失血严重的米兰急需名帅点金时,当一支状态奇差的米兰需要高人指点时,安先生终于露出肚皮上厚厚的肚腩,并把头埋在沙漠中,做鸵鸟状——啥都不用说,4321,就是4321,然后在个把场次换一件很挺的西服,我倒,I真服了安先生,用地球人都知道战法蛊惑了米兰6年后,居然还在对阵拜任结束前5分钟以2-1领先,我以为安先生一定是神灵附体,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绝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但当布伊藤打入了一个匪夷所思的进球后,我双拳紧握,放声怒吼,这个欺世盗名的混混的好运到头了,米兰有救了。
提问:给他一条出路——当好运不在后,安先生可以去银河马戏团继续忽悠。
罪状八:
安先生还有一大让我佩服之处——脸皮之厚,难以想象。连续几年颗粒无收后,安先生的屁股依然很硬挺的坐在世界第一豪门米兰的位置上,甚至一度放言:我要做米兰的福格森,我再次绝倒:老佛爷(有点满清味道,笔误笔误,是老爵爷,请继续欣赏)曾经用几个响当当的冠军赢来世人赞许的目光,也为自己成为曼联终身荣誉教练奠定了强大的基石,对比老福,安先生凭借两个和自己关系不大的冠军就以为自己可以稳坐米兰的中军帐,乖乖,真是不可理喻,真是有见地,他以为自己是谁,不要忘了米兰是全世界最受瞩目的顶级豪门,但他却用6年的时间让米兰的光环几乎完全褪去,现在依然我行我素,固执的将保守之路走到底,走到死,在执教之路已然接近崩溃底线时,还大言不惭,大放厥词,大开金口,真是人至贱无敌。
提问:早几年拂袖离开,何必还受今日遭唾骂之苦,可惜了那张敛财的肥脸。
罪状九;
米兰的声威在这个混混的率领下大走背字,甚至有颓废到1999-2001最堕落年代的危险,我前文说过有两种我最佩服的人:一个就是一辈子都在正确的路上飞驰,另一个就是一辈子都在羊肠小道上越走越黑。但如果你把个人的劣迹连带一支豪门的威名都要一起败坏,那就要在你的屁股上打板子了,显然,安先生对此不屑一顾,看来用人至贱无敌来形容他不够客观,其实安先生是人至死无敌。
提问:如果不是一场彻底的失败,安先生是不是要把米兰的盛名彻底拖垮。
罪状十:
安先生的体型不太像足球教练,倒像个出租车司机——常年的枯燥驾驶导致自己很富态。说了安先生很多不是,在此说声抱歉,但这条我保证是挺安的,虽然他在米兰城的执教生涯很失败,但安先生日趋消瘦的脸庞却很能鼓舞人心——看谁说哥们的肥脸不会消瘦,看来安先生死作米兰的教练并势要不顾成绩滑落一坐到底的目的原来是要减肥,不错,挺好,当米兰被安先生玩死在手里后,他还可以抱着妻子对着镜头做V字型,并始终挺直60岁男人很难具备的伟岸的腰板,中气十足的为神州行打广告:做教练减肥行不行,我看行。
提问:广告费能否预支小弟一些,俺最近手头有点紧,不能老叫俺免费为你过广告啥。

最后感谢最经典的安切洛蒂,让我可以如周星星同学那样,我对安先生的钦佩真的是有如滔滔长江水,连绵到我家啊,晕,连周星星的台词你都敢改,我马上改回先,我对安先生的敬仰有如下水道污水泛起层层异味,连绵不绝,我倒,又错了,我再改先,我对安先生的敬重让我必须连续在您的墓碑前90度三鞠躬,再向家属答理。我再倒,还是错,再改过,我对安先生的敬重之情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终于对了,我也吐了,看看,为了替安先生消愁,居然让在下连喷三次,哎,啥也不说了。
此文若有冒犯,还请安先生多多包涵,不过可能你不大懂中文,不过没关系圣西罗球场的怒吼已能震破你的耳膜。
紧急通知:请安切洛蒂的家长速到埃菲尔铁塔顶层处,请安全消防人员立即疏散现场群众。

0 只草泥马:

今日月相 Current Moon

@@ ~ ~ $$

Subscribe

Share/Save/Bookmark


我的寵物 My 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