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类别--

 医药/食品/保健   体育   生活   科学/哲史   教育   社评/民主   媒体/互联网   网页

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试图调戏诈骗电话未遂

下午接到一个电话,号码是0196852201。接起来一听,乐了^_^ 俺终于接到诈骗电话了,开天辟地头一遭啊~~

一阵录音,大概是说你电话欠费三千多元(他们也不多录几个版本,报纸上都说了三千多的是骗子@@),不交的话三小时后停机。还好不长,很快就到了最后——按“9”转人工服务~~

短短的乐曲过后,没有报工号,直接一个女声问“谁打我电话?有什么事吗?”

我一愣:“不是你打我电话吗?”

结果,那丫头挂了-_-||

靠!我真没反应过来@@

我还想订个ATM鸡、白斩鸡什么的呢!!

我承认我太贪吃了,一点也不虔诚,应该表现出心花怒放急火攻心的样子……


延伸阅读:厦门类似的案件,就在前几天~~

~欢迎订阅~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0 只草泥马:

今日月相 Current Moon

@@ ~ ~ $$

Subscribe

Share/Save/Bookmark


我的寵物 My 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