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类别--

 医药/食品/保健   体育   生活   科学/哲史   教育   社评/民主   媒体/互联网   网页

2005年11月24日星期四

转:感谢维亚利

  阿德里亚诺说:“我想感谢维亚利,他的公开信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帮助,给予了我力量,我渡过了非常艰难的一段时刻,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但是我现在知道,我要想保持自己的体能状态,必须坚持正常的训练,压力总是有的,我接受自己担负的责任,我希望和国际米兰一起成长,一起获胜。”

附:维亚利激励阿德里亚诺的公开信

0 只草泥马:

今日月相 Current Moon

@@ ~ ~ $$

Subscribe

Share/Save/Bookmark


我的寵物 My 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