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类别--

 医药/食品/保健   体育   生活   科学/哲史   教育   社评/民主   媒体/互联网   网页

2007年1月31日星期三

中国人谋杀了安贤洙

  昨天直播里有一个侧面的镜头最能体现事实,李野在被超的一刻想用肩膀去封路线,结果慢了一点,被安贤洙超过身位,此刻李野反应够快,立马伸手去拦,拦不到最后干脆像抓了~~由于失去平衡李野滑倒了,最后裁判把夺冠的安贤洙判了犯规罚出去,冠军留给了其后的中国队员胡泽。
  可惜这个镜头只播放了一次就再也没出现,反复回放的慢镜里只有正面、背面的镜头,之后网上看到的照片也都是这样的纵向前后位,除了看到安贤洙在前、李野在后(李野的左手不像其他人一样在冰面上保持平衡却抬了起来~~也许有的人会说因为他快摔倒了所以抬手,但你自己做这么一个动作试试,该抬的应该是右手而不是左手吧?左手应该去扶地的),什么侧面的照片都看不到……这恐怕不能说明是我的道理,但难道可以作为他新闻报道里面“犯规”的证据么?不过是一些无意义的照片罢了~~
  昨晚的sina新闻里面甚至写到“冠军”胡泽说他身高1米90,动作灵活,很难被人超越,所以战术上作为李野的掩护,不巧却夺了冠-_-b 呵呵,第一个被干干净净、轻轻松松地超越的就是他!!也许后来sina觉得怪味,或者我现在眼花,反正这篇文章这几分钟之内我是没找到啦~~
  但是今天的又一篇出炉了:李野详解安贤洙犯规始末:速度不足所以将我碰倒。恶心媒体呀!!谁都可以看到安贤洙速度之快,进入弯道之前已经有明显超越的趋势了,更是在进入弯道的一刻抢到了身位。如果有人会指责舒马赫的切线发车、挤出达蒙·希尔等等,那为什么不指责李野的切肩卡位? (也许还是只能严于律人宽于待己吧~~)

如果有人有抓紧保存住现在网上已经被删掉的多角度录像或照片,可以证明裁判观点或我的观点的,请贴~~如果是出于传统的中韩互相黑哨,那也不妨认了,下次被韩国人黑也比较够脸皮厚~~

另,有人说安在面对中国人的时候显得过于傲慢,甚至公开鄙视中国人,所以我们应该抵制他。这个因果关系找的,有够流氓~~我没喜欢他倒是真,因为之前对速滑界根本就没听说过几个、而且都是中国队的,不认识当然就谈不上喜欢或讨厌~~但这样类型的运动员才是我们应该真正支持的。马拉多纳、罗马里奥、奇拉维特、马特拉齐、坎通纳,甚至在傲慢鄙视中国方面堪称安的祖宗的普留申科,哪个不被视为本民族的英雄?

0 只草泥马:

今日月相 Current Moon

@@ ~ ~ $$

Subscribe

Share/Save/Bookmark


我的寵物 My 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