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类别--

 医药/食品/保健   体育   生活   科学/哲史   教育   社评/民主   媒体/互联网   网页

2007年2月1日星期四

翻以前的短信记录from lina

中秋愉快啊 虽然我今天很悲伤 但是祝福依然要发送给你 但愿你人月两圆09.18
...今天是我哥哥生日可是昨天车祸今天病危了 前面刚从医院回来 我没事 我知道眼泪解决不了问题09.18
医院都是亲戚 我去也帮不上忙 他还在昏迷...今天看见很多烂医生 答应我 你以后做个好医生 好吗?09.18

Viter:
发这个什么意思?
Cre∫endo:
现在的医疗很多问题
我觉得除了刑事的,都用不着针对个人罚
应该罚的是头头、股东
他们有钱,而且用钱使得医护犯错
坏的医护被保护,这是矛盾的积聚之一
梦飞扬:
做个好医生
如是而已

0 只草泥马:

今日月相 Current Moon

@@ ~ ~ $$

Subscribe

Share/Save/Bookmark


我的寵物 My 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