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类别--

 医药/食品/保健   体育   生活   科学/哲史   教育   社评/民主   媒体/互联网   网页

2006年12月11日星期一

道网恢恢疏而不漏

当前日中国女足为了能给逼平日本队加些筹码,如流氓野兽般欺负平均16岁的阿拉伯女孩时,我就希望她们“恶有恶报”。
  在欧美姑娘面前如被拔了刺的坑腔玫瑰,在约旦女孩面前变身成了装甲坦克。两次在人家受伤后进球,下半场因为对方受伤而延长的补时达到了八分钟……赛后单纯的阿拉伯女孩只是为她们能够参加一场比赛而开心,她们不懂得比赛规则当然也不懂得体育道德,但这只是表明她们不懂得拿起道德的武器来声讨中国队。
  竟然有不少人站出来说什么道德没写进规则就可以不讲究,呵呵,现在中国的文书崇拜也太盛行了,好像什么东西不明文规定一下就都可以不遵守了。还有人拿欧洲一些国际比赛中的不道德行为来辩解,说人家可以那样我们也可以-_-||
  好不容易以为可以暗杠掉日本女足了,结果却是实力不济、场面难堪,玫瑰的动作开始加大幅度,甚至趋向野蛮粗暴,有的动作非常具有伤害性,再次更加有悖体育道德。
  一支号称要夺冠的“亚洲冠军”,竟然害怕遇上朝鲜队,还为了避开朝鲜胡搞瞎搞。这下好嘞,终归是遇上人家了,当初靠黑哨把人家逼哭了,现在偿债去吧~~

http://blog.sina.com.cn/u/4b6ae1a10100079w

现在已经输了~~


0 只草泥马:

今日月相 Current Moon

@@ ~ ~ $$

Subscribe

Share/Save/Bookmark


我的寵物 My 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