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类别--

 医药/食品/保健   体育   生活   科学/哲史   教育   社评/民主   媒体/互联网   网页

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转:我们无时无刻不在被“暗杀”

作者: 汪洪亮 | 2008年11月02日 10:56
本文地址: http://wanghongliang.blshe.com/post/174/280366

现在真不知吃什么才好了。过去我们说,不干不净,吃了不害病。那只是卫生问题。现在的一些食品,吃了得各种怪病,已经不是简单的卫生问题,部分已上升到毒品问题了。

商人有商人的生活逻辑。过去的商人,一般都有点短斤缺两,偷税漏税的行为。即使有一些偷梁换柱,也只是质量伪劣问题。涉及到食品上来,至多有点霉变或不太卫生。现在可不得了,不该加的都加进去,为了好看好卖,办法都想尽了,就是没想到这食品本不是人可以吃的。即使想到了,也横下一条心来,反正不是他吃。这种事情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以前,似乎还没有大规模地出现过。如果一个人把坏事做尽,怕天理谴责,自然势单力薄,行而不远。如若形成了集团做恶,系统腐败,则不以为然,照样为恶。看来,不认真惩处,恐怕长此以往,真无东西可食了。

人活着太不容易了。我们天天呼吸的,吃的穿的用的,都是有毒的,至少都是有问题的。我们无时无刻不在被“暗杀”,无时无刻不在面对一把不见血的刀。谁是实施暗杀的人?那些无良的商人们,实在是该受到审判的时候了。否则,每一个要吃东西的人永无宁日。而我们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是可以不吃东西的,除了死人。

如果说这些事情,很多是民族企业干出来的,那么这些民族企业倒掉也罢。

附:近年重大食品安全问题



当然,中国人将身体抵抗力锻炼成世界第一,一旦地球环境恶变,就有可能运用在食品中学到化学知识顺利存活,到时候,世界就是我们的了~~~

0 只草泥马:

今日月相 Current Moon

@@ ~ ~ $$

Subscribe

Share/Save/Bookmark


我的寵物 My pet

水滴~Dr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