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类别--

 医药/食品/保健   体育   生活   科学/哲史   教育   社评/民主   媒体/互联网   网页

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Hello,你心黑了吗?

不是套用流行语,而是yahoo这名句太牛了~~
  其实,微软是使WindowsXP盗版的电脑每隔60分钟桌面背景改为纯黑(可手动改回)一次,而使用盗版Office软件的菜单栏将被添加“不是正版”的标记,并非网上流传的“黑屏”。再TMD胡说黑屏的,那是bc,黑屏长久以来被用于表示电脑故障,岂是一个桌面背景变黑(不影响操作、使用)能相比的?再说微软“黑屏”必须要加引号!
  而且,微软有宣传,本意也只是提醒用户(因为有许多用户甚至不知道自己使用的是盗版,以为电脑城买来的就是正版了),甚至也透露了“避黑”方法,你当然有权利说微软不妥,我也觉得微软不妥(毕竟要提醒的话可以用文字闪烁之类的而不是仅仅黑一下,没听说你宣传的哪知道桌面变黑是什么意思),但你要说微软错,我就说你错~~
  跟当时的“辱华”事件一样,又有sb律师跳出来炒作,砖家叫兽当然也少不了露一手,加上文盲法盲妓者的吹风,搞得沸沸扬扬,人家微软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分不清真假“黑屏”说明对电脑这玩意儿认识水平低,看不清微软行为的漫骂说明法理逻辑差、文明素养差。在一个胡乱讲究版权却到处侵权的、一个领导广大人民忽视正版强求大众使用office的、视频编辑、动画编辑高手横行的、flash视频广为流传的国家,除了屁颠屁颠帮人家炒作,还会干什么?
  我认为,在IT行业,还是先解决温饱问题吧:邬贺铨说,“美国的目标是2010年实现1亿家庭上网,而且宽带应当是本世纪国家的需要,我们认为绕月飞行、神舟七号很重要,但是美国说宽带跟它一样重要。”

0 只草泥马:

今日月相 Current Moon

@@ ~ ~ $$

Subscribe

Share/Save/Bookmark


我的寵物 My 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