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类别--

 医药/食品/保健   体育   生活   科学/哲史   教育   社评/民主   媒体/互联网   网页

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向外国人推荐终极防火长城火狐扩展

China Channel Firefox Add-on - Experience the censored Chinese internet at home!

  鉴于大家由于居住在中国以外完全不清楚中国内部的网络是什么样子并且强烈要求要和我们的网络保姆进行面对面交流这一情况,译言在此向大家隆重推荐终极火狐扩展,中国防火长城火狐附加组件

以下是对该插件的介绍:


在家体验中国的网络审查机制!


火狐附加组件中国频道为中国以外的网络用户提供了体验在中国大陆上网的机会。参加中国的虚拟旅行而且还能够体验中国信息产业部的技术水平(由西方公司支持)。一切都是开源,免费并且简单的。

图解:
安装此firefox插件,相当于你拥有了两条网线:一是原本的国外网,一是通过中国的网。

Double Keyboard by Evan Roth

比如你原来直接通过香港上网,使用此插件后就可以先进入中国,再通过中国的审察后上网。

diagramm

结果是,通过香港可以打开的网页,通过中国的就打不开了。

Videotage Hong Kong

怎样,体验到在中国上网的乐趣了吗?

还好,我不需要下载插件就可以体验了@@

0 只草泥马:

今日月相 Current Moon

@@ ~ ~ $$

Subscribe

Share/Save/Bookmark


我的寵物 My 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