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类别--

 医药/食品/保健   体育   生活   科学/哲史   教育   社评/民主   媒体/互联网   网页

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愚人节那天的课自己反馈一下@@

就是那天上午全市教研,下午看小孩日记反馈之前莫名其妙地上的一节课~~
        W说后来有叫写反省报告,但我没去看,她们的办法应该是对的,小屁孩该她们管 @@
        因为先前没有通知,W就没有像上次那样先去班级里吹风,几个平时特闹腾的小孩在课上可是疯了~~我只是想坚持我的风格,所以除了让仨站了半天不答对不给坐之外,也没什么批评(但他们也不觉得丢脸 @@)~~
        当然,想回答问题的好孩子不少,但我都是先给站着的机会,然后再叫他们学习后来答对的同学。这样显然浪费时间,不过我知道这节课不像上次那样要赶内容 ^_^
        有一个角落在丢橡皮泥玩,我发现得晚了,临近下课也就没制止,其实就算下课也应该骂的~~想当年,我不仅给替补出过红牌,甚至观战的另一队队员捣乱,我也发红牌叫他下一场停赛的 ^_^
        前排那聪明娃说她无所谓(对于课堂的喧闹),反正这么简单的东西她都懂,就是要中考才好呢~~但后面有的女生就受不了这种十几个人乱回答的场面,说搞不懂哪句才是对的了@@  也就是说,大家都想要自由,但她们没享受到安静的自由~~
        觉得,下次应该再减少我讲的时间,让小孩阅读去,反正现在的课本上每课都没三百字的@@,我才能把时间空裕出来进行课堂控制和指导^_^(其实在心正会就是这样的,在作为模范一起练习后,要她们自己练习,我才能在旁专心指导的)
        so,主持人,comeonfighting!!

0 只草泥马:

今日月相 Current Moon

@@ ~ ~ $$

Subscribe

Share/Save/Bookmark


我的寵物 My 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