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类别--

 医药/食品/保健   体育   生活   科学/哲史   教育   社评/民主   媒体/互联网   网页

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关于上周五新课的反馈

今天上午全市教研,下午又莫名其妙地上了一节课,然后到办公室等着看上周五教的那两班的当天日记~~
一节课时间,只看了一班的,虽然有些误会(包括因为没自我介绍,连姓都误了-_-||),但总体很赞扬^_^
大概整理如下(括号内为cres 评):
绿衣服很活泼,很有活力,看来喜欢运动(|| 目的达到了 ^_^)
五缘湾大桥的图跟这节课什么关系啊?害得我上课开始好久都没注意听(|| 额,我联想过于丰富了,下节课解释下~~)
动作很有特点,吸引人注意(|| 总不能当木桩嘛 @@)
动作比划得生动有趣,傻得可爱(|| 想到了卓别林,好吧 @@)
喜欢搓手、放口袋里、交叉抱在胸前(|| 这样暖和 ^_^)
有个万能手势,可以让大家安静,也可以安慰答错的同学(|| 也就是“谢谢鼓掌”的那个动作嘛,有这么神奇么?)
幽默,用通俗比喻来解释专业名词,尤其是“死翘翘”(|| 这词很搞笑么?土人就是用俗语解释术语的-_- b)
气氛很活跃,问了个过瘾~~(|| come on~~)
很像花甲老人的智慧(|| 这什么联系……)
不苛责,鼓励回答,会表扬人
缺少反驳的口才(|| 这个,用不着你见识……)
很耐心地解决了捣乱的,使他们自讨没趣(|| 有么?)
不会中断课来花几分钟整顿纪律(|| 而是用下一个问题来转移注意力 ^_^)
气氛很活跃,我一直很兴奋,到后来“打炖”了(|| 谁叫你们前面体育课的,累了吧……)
几乎没看书(|| 有偷看下啦,要不然讲多了-_- b)
兴趣由10%提高到了100%,以后都要认真听课了 ^_^
PPT翻太快,来不及抄啦!(|| 书上都有嘛~~好吧,下次不翻了……)
喜欢这种课堂活跃的气氛,但是笔记都来不及抄,一节课听得糊涂(|| 5%的人这样写了耶 @@)
一女孩晕血的说@@(|| CY说,下次鼓励她吃番茄汁 ^_^)
图片很精彩,一张炒猪肝的图甚至引来了一只苍蝇(|| 我不该教你们看苍蝇的-_- b)
血细胞的图让人看得很清晰、明白
这节课比平时多记忆了40%的内容(|| 这怎么算出来的?)
好像来到了天堂,知识像路边的鲜花一样被我揽入怀中(|| -_-b路边的鲜花不要采~~)
以后多来上课,别的科也上(|| 如果你们一天只有三节课,而我只带一个班的话 -_-||)
身高估计有1.730米的样子(|| 这孩子将来可能成为一名高级技工~~)
这是最独特的教学方法(|| 过奖~~)
两人写到老师的嘴唇出血了,粉笔灰飞到伤口一定很疼(|| 谢谢关心,可能是牙龈出血,不疼 ^_^)
字迹工整,很有文采(|| 逗我玩么??)
还有,忘了~~

我觉得很正常的,她们有必要那么兴奋么?
sabeomni给我的,我还没掌握熟练呢~~
being伟大的师范,comeonfighting~~

~欢迎订阅~

  分享到饭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1 只草泥马:

ccres 说...

自己也反馈一下:由于内容相对直观性,无需过多思维,以后可以多利用学生自学能力,适当点拨
思考的时间太短,过于直接给出答案了@@
对于重点不够强调,泛泛而谈~~
不必反复强调倾听的礼貌,初一的还是很喜欢齐答的^_^
虽然进度上有点赶,但讨论的氛围比赶时间更重要,老师应该作为主持人,把握氛围及讨论的方向

今日月相 Current Moon

@@ ~ ~ $$

Subscribe

Share/Save/Bookmark


我的寵物 My 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