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类别--

 医药/食品/保健   体育   生活   科学/哲史   教育   社评/民主   媒体/互联网   网页

2008年3月15日星期六

对将要去的实习环境很没底@@

上午总算是进行了笔试,有一些题目问得我很尴尬--习惯性的出题,习惯性的完全没注意的边角料@@ 好吧,放几个空白@@ 本来这种没有复习范围的考试已经让之前的几周很难过了,放空就放空罢~~

  话说前天到区教育局报到,安排了实习学校,但同一天要到市教育局领准考证,于是我们仨被安排到同一学校的约了周五(次日)再去实习校报到,还问了区的负责人同意(当然,现在的人流行口头招呼、事后否认,因为没有书面也没有录音@@)
  不想市局应对极差,准考证都印出来了,难道还没估计到有多少人么?审核复印件极端无聊,详细到每一张上面的证号都要和原件一一对过,那群人没一个变成斗鸡眼的也真是百练成钢了-_-||
  在我们培训班结业大会上支持我们从业的教育局老头,整一个发泄的态势:游走于各个队伍前头,嘲笑人家专业不对口,笑话半天再施舍样的说准许你去笔试你也很没优势啦~~草枝摆的(对付这种政府老流氓,咱没投票权,除了瞎骂还能干嘛)!俺活该没优势就是去考的玩的不行啊?非要你在这里涮嚣?

   领取准考证的队伍怎么拥堵到傍晚不提了,另一件龌龊事:
  不知道为什么咱可爱的Lazy同学是不是午睡之后觉得无聊(她叫同学帮她领准考证),下午四点了还突发奇想跑去学校报到-_-b 负责接待的老师在上课,于是她见到了校长,校长表示他周五要开会,就改在下周一下午接见我们吧~~然后因为同学说市局不许代领,她再taxi回市局排比我们晚的队伍,直到五点多多才领到准考证。好家伙,高效率丫!!(俺们可是折腾一天,中间干脆抽队,跟被安排在附近小学实习的同学去“报到”,搞得那所小学的书记差点给我安排一位带教老师来@@)
  娃显然没意识到她这一高效率的弄得自己几近虚脱的奔忙并没带来什么好处,校长下周一的接见会将变成是批斗会啦~~
  因为:
  昨天(周五)大中午的(十二点半前后),接到电话,一阵劈头盖脸地骂,典型的咱一吭声就等于顶嘴的那种,江湖好汉骂了半天最后还不忘留下名号:我就是校长!!可惜没录音(怎么这社会不录音都不行啦?),要不然流传出去,这样的家伙为人师表,那可真够劲的~~
  骂人的内容就不学了,大家尽情地猜,只有更恶没有最恶~~整个儿体现了他的狭隘、歧视、自卑于是自大狂妄、蛮横、独裁专制,威胁用语还不时闪现(我怎么从小到大都被该教育我的人威胁?按年资,我都成吓大校长博士后了@@)……
  虽然我俩没有直接电话联系你们的校长or书记,有错在先,但也不至于引发如此大泄愤吧?难不成你中学上午开了个什么窝囊会,到了中午个个心情郁卒?

  在这儿咱是学生他是老师,而且他是指导老师(带教)的上上级,他这么对我们“言传身教”,是教咱这么去对付中学生么?果真将熊熊一窝的话,那这所学校,也忒恐怖了@@

  唉,从小到大只要在学校就总有些证件的颁发被绑架着,下周一乖乖戴个头盔去认错@@

0 只草泥马:

今日月相 Current Moon

@@ ~ ~ $$

Subscribe

Share/Save/Bookmark


我的寵物 My 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