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类别--

 医药/食品/保健   体育   生活   科学/哲史   教育   社评/民主   媒体/互联网   网页

2005年1月17日星期一

sai~发泄也要计划,还不一定能实现

  很多人只剩下一门课了,过了明天,03的也只剩下英语(或者没有,就是干脆放假~)了,比较不幸的是相比于02的有殷老师罩着的病生,我们剩下的是最繁琐的妇产科。
  不满的情绪由来已久, 所幸没有前年那般接近PTSD的感觉,吃得下睡得着(虽然睡眠还是少了那么一点点),有空研究豚鼠的健康饮食,有空上来吓港八港。
  没有一项证据表明去上课的好处,除了多认识同学(可惜都认识了)。看书还是那样囫囵的看,没有重点没有思想,机械化的看却做不到机械化的背,傻愣愣的看下来,什么都有印象什么都说不清楚。
  往往总在怀念球场上那种带领球队全心争胜的感觉,但是整整一个学期都没有碰过球(打排球的不算,其实也就打了4、5次,不幸都被小倩看到罢了),这还是第一次。

  从来都不知道我会付出那么多心思去做一件事,以至于把别的事情的时间都浪费了,因为累或者别的什么借口。没有上课(这个相比之下还是比较明智的)没有踢球没有出去玩没有看书(这个比较不应该,但是都找了很多借口)少有跟朋友家人联系(这个就太失败了),想想我也没做过什么啊~怎么就觉得很累地过了一学期呢?
  20号妇产科结束后的午饭消化好,就去轰墙~~不信那么早有别人在,在的话估计也会被震开~~但是,还要联系几个大学,周六组织他们,还有下个学期活动准备,过两天要回家还得整理东西,行吗?曹!大不了回家去~~

  莫名其妙的压力,虽无法发泄但可以缓解,爆发力万岁!!

0 只草泥马:

今日月相 Current Moon

@@ ~ ~ $$

Subscribe

Share/Save/Bookmark


我的寵物 My 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