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类别--

 医药/食品/保健   体育   生活   科学/哲史   教育   社评/民主   媒体/互联网   网页

2007年12月5日星期三

踢球@集美体院vs田径生

发帖的时间大概是下午开始踢球的时刻吧~~今天的重点显然不在于踢这场球,但作为自己几乎没踢球的一年里面的亮点,还是记录一下吧~~

  分边的时候咱培训班的竟然没分开,要在一边对抗那群体院的,这么可能埋下争执隐患的分组以后能避免的还是避免吧@@ 体院的自然乐于如此,自始至终用他们的奔跑压制我们。
  毕竟是久没踢球了,最近一个多月又几乎没怎么进行练习,即使一开始觉得自己跑起来虎虎生风,也只是耳边有凉风罢了……还好那些都是田径生,没人发现我跑不快^_^ 不过没有休息地踢了将近一个小时,在中场又是跑前跑后的,到后来也是明显懒得挪窝啦@@
  大家的表现都不错^_^ 不会踢的当中卫&门将,娱乐双方了~~重在参与嘛~~ 连同送给他们的,我们一共也才丢了5球而已--进球可是干干脆脆的4个哦~~

  下面这句话是本文的重点:这4个球都是我进的~~ms我从高一下以后就以助攻为主了,之后这么样的帽子戏法数不出几次来~~ 开场不久,从弧顶强突左肋,超车未果-_-b 看后卫带球往底线去,我举手--出界啦!回头一看,其实线画歪了,实际还没出,但是他也回头看,球倒真的滚出去了 于是角球,我们的第一个定位球。弧线,还是那道弧线,虽然没有在中学时候的那样完美,但也是那种游戏中的弧线(黑狗当时和3班总结的 ^_^)!!呵呵,sissi的角球弯刀可是能杀人的哦^_^
  哈哈,他们嚣张那个气焰呐~~
  之后一个禁区线的任意球(其实对方是在禁区内手球的,算了,我以为任意球比点球好进而且说服力高,又能避免争执^_^),放弃sissi的左脚而右脚的抽射壮汉门将又没脱手太远@@ 之后还不算很搞笑地被扳平,我们的中球开出,跟H弹了两下,他弹得高了点,又是对方干扰,勾来勾去他们几个绕开了,球还在原地蹦(差不多大腿的高度吧)~~也许有40米的距离,抽射是没当年那力量了,但是撩一个高抛还是easy--大家都在看着球慢慢上升,再快快地砸进网,啦啦啦~~~
  ms送了个乌龙,再因为中卫坠后被对方看起来漂亮地配合进一个,比分交错上升嘛~~Y跟××(excu.名字忘了~)的传球力量忒大,亏得H从右侧底线追了回来,20米不到,面对一名后卫传来个前点小高球,我在小禁区外看壮汉门将出来(于此同时对方竟然没回防,最近的中卫也在点球点附近~~),俯身来个仿冒的鱼跃冲顶 我是趴在地上看着球从壮汉腿边掠过,弹着门柱进去的~~这么稀罕的动作我这辈子估计做不到5次
  之后好像又送一个乌龙,于是又落后-_-|| Du.C左后场往前带,sissi从后腰位置开始拍手加速,他适时地给出一记小弧线,sissi的左大腿停球左小腿一磕左脚往前推两下,甩开对方站到中线附近的造越位防线,再跑两步护一下球,对方的中卫就放弃追赶了(呵呵,他没看出来我速度开始慢下来了~~)。就这么单刀,对方换了个守门的竟然放弃防守了,哎……连个穿裆的机会都不给-_-b
  最后会输1球,也算是送的啦~~还真会做人~~

0 只草泥马:

今日月相 Current Moon

@@ ~ ~ $$

Subscribe

Share/Save/Bookmark


我的寵物 My 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