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类别--

 医药/食品/保健   体育   生活   科学/哲史   教育   社评/民主   媒体/互联网   网页

2006年8月13日星期日

.drm文件

2006-08-11,自拍梦境,梦格式:DRM

晨里的梦:
规则的城(唔,吃豆子玩过伐?比那还规则),
巨大的危险氛围,
我似乎可以感觉得到危险在搜寻我们,在不断靠近
但你却闷着头规则地走着,
扫描似的走过一条条街道。

我似乎的确是帮不上忙的,
因为你只顾走,不理会我;
另外,我只能根据感知去躲避,也拿不出对付的办法来。

你却还在走,
越茫然,
越固执,
直到那股危险逼近的时候你晕倒在一个庭院内。
我才知道你也感到的压迫,
甚至不比我的惶恐少。

黑云压顶,
我想抱起你离开,
但抱不动@@
反而摔在一起……
惨笑地要醒来——我还一手扛着摄像机呢,怎么抱得起你,一起死了算了……

中午迷迷糊糊中好像在车上抱着你,这次好像没有摄像机来碍事了,所以记不得了-_-||


0 只草泥马:

今日月相 Current Moon

@@ ~ ~ $$

Subscribe

Share/Save/Bookmark


我的寵物 My 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