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类别--

 医药/食品/保健   体育   生活   科学/哲史   教育   社评/民主   媒体/互联网   网页

2006年6月11日星期日

凭?证?

那天跟super说到文凭,拿出去还不如一堆证书管用,即使这年头资格证考试泛滥

今天反过来想想,这可以推导出社会对学校的认可还不如对证书的认可,那学校的意义还有多大?还不如专门搞考××证辅导班呢~~

就证明你“会”or“曾经会”什么来说,证书比文凭重要
拿个文凭出去说我就是学这个的,我行,但我没考证,人家信么?
毕竟大学越来越不值得信任了~~

文凭只能表示一个地位而不能证明学过什么
大学专业教育失信于民
没有证书的话人家都不相信你学过这个专业

圆脸:
已经成趋势了,大学里不考一两个证,就好像什么也没学到似的。
不过考几个证是不是也能说明,大学生兴趣广泛什么的。
可是我觉得大多数人考证只是为了找工作(并非兴趣)啊

0 只草泥马:

今日月相 Current Moon

@@ ~ ~ $$

Subscribe

Share/Save/Bookmark


我的寵物 My 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