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类别--

 医药/食品/保健   体育   生活   科学/哲史   教育   社评/民主   媒体/互联网   网页

2006年4月18日星期二

生活的负担?

.
.
.
生活还不算落实,更不敢落实感情了。
在这时候还能和你在一起的女孩一定最爱你了,还怕什么?
舍不得人家……
靠!那么为人家考虑,那为什么初二的时候就敢说要娶我?是不是对我很不负责啊!

……
.
.

王医生:
感觉好伤感…………
vandalizing:
ms是对话
千里草:
何意?
Cre∫endo:
越想单纯越复杂
pistacho:
负担是动力!
katrina:
高中的时候懵懂的想要爱他一辈子,现在却不知道怎样的男人才值得嫁了
王医生:
男生也是这么说的,于是大家都只是远远看着不敢走近。
pistacho:
那么,敢爱的人越来越少了?!
囡囡:
那本EASY上的那句话啊,懂爱的人不敢再爱了啊^@^
pistacho:
不懂的人,譬如偶.
也被你们吓的不敢爱喽!!
caoshen:
我以前也被这样吓过,不过很多事要自己去体验才知道》
我现在就很开心:P
乱窜的猫咪:
什么是爱,怎么样才算爱,等你们长大了,就会发现所谓的爱与不爱的讨论全都是ASSH
OLE,长大的你们不会再讨论什么所谓的爱情的问题了,很理想主义的,不实际
vandalizing:
…………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katrina:
不要轻易的接受爱情,其实被追求的过程才是最幸福的,得到了却很少会被珍惜,恋爱
也是痛苦的,我宁愿享受被追求的过程

0 只草泥马:

今日月相 Current Moon

@@ ~ ~ $$

Subscribe

Share/Save/Bookmark


我的寵物 My 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