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类别--

 医药/食品/保健   体育   生活   科学/哲史   教育   社评/民主   媒体/互联网   网页

2006年1月15日星期日

今天路过古越龙山体育馆,那叫一个惨~~~

  普陀这个体育馆被用来直售火车票,好像可以提前10还是14天的票,前年考病生的凌晨我们就是到那里排的队,当时是第一次,我们第一拨就排进去了,后来出来也没觉得什么,今天乘车路过,才知道更加辛苦~~
  上午,44路到馆门口的时候就看到一坨被堵在门口的人,往前开20米停站,这时候车上的广播开始放一首歌(忘了是啥了)。车子慢慢开呀开,过了大概一两个红绿灯,下一首歌都要唱完了,才看到队伍的尾巴(也许还不是尾巴-_-b)蜿蜒地伸入曹杨路地铁站@@
  一路上的队伍周围警察多多警车多多,秩序倒还是挺好的。看到几乎人手一份报纸,还有几个人一起抱着厚厚的大衣和热水瓶的,打好了长期作战的准备……要是带了相机去的话,一定拍一段不短的录像出来@@ 晚上回来的时候队伍还能排到那个大路口。车上的人一如地唏嘘,当然也有看笑话的(多是上海小姑娘,指指点点XX乱颤,影响不好,给上海人丢脸了)。

  最早的去清真食堂的原因就是因为队伍短……

  如果我在那,我希望可以套用“列车综合征
  突然很寒……

pistacho
枫林路上就有卖啊!
才怪
小同学
不是我说
每个票务点能买的票都是不一样的
比如去西宁就只能排曹扬路500号那个点才能买到
Cre∫endo
看那里的人流量就知道那里卖的不好了~~
vandalizing
礼拜六偶也亲眼目睹了……
偶同学还问了偶这样一个问题,既然排这么长的队伍,他们怎么不早点来买?
&%$#@&%##&*(&%^$%$^*(*&*(&^&%#$$%#%&^&*(*()
才怪
这个貌似是上海同学的共识
已经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了
我简直不知道如何回答...............
圆脸
那个恐怖的队伍我也看到了。真的很长啊。不过我已经回家了,学校订票就是方便啊。
开心~~
才怪
学校订的票实在太烂了
不是我说
有次给我订的加班车
TNND我还不如去排队咧

0 只草泥马:

今日月相 Current Moon

@@ ~ ~ $$

Subscribe

Share/Save/Bookmark


我的寵物 My 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