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类别--

 医药/食品/保健   体育   生活   科学/哲史   教育   社评/民主   媒体/互联网   网页

2004年6月9日星期三

呵呵,最近体育课成热门话题了嘛

我不知道这里真的能对老师说话吗。kelvin发的帖子是关于体锻章的事情,而我不希望我的这些话被淹没在回帖里,我是要对当时的体育课提意见的。如果这里真的有诸如鲁映青之类的来逛逛的话,我也希望她们能够知道。
  当然我也不是在意成绩,只要能毕业就行了,但是对于一些给我成绩的过程与结果我并不是很满意,或者说我是很较真,对程序问题我一向是很认真的。smd在某些方面的确是不错,对我也不错,但是从他给我的体育课成绩这件事来看,我必须表示对他的不满,准确地说是对他处理这件事的不满。
  体育课是我必定得A的课,我也希望在来到枫林的第一个学期至少有这么一个A撑撑门面。枫林这里的体育课不能自己选择已经很让人郁闷了,但是即便是让我去上了我最讨厌的篮球课,我还是认真的去上了。据smd说的所有跟成绩挂钩的项目,我的成绩如下:上篮满分,一般项目如1000米等均满分,体锻章49个因为其中有两个模糊了他不算,就当47个吧(满分48个),带操8分(满分10分)【我承认当时有点随便,但是我的会员看看我在带热身时候的表现吧,就算有点不在意也不至于只有8分的(大多数不会运动的同学9分)】,平时表现极好(当然极好,从出勤到积极努力),罚篮由于技术原因仅仅及格(也就这个成绩比较不好),最后出来的成绩smd给我的是B+。我没问过我们班上的其他人的体育课成绩如何,但是好像本年级除了那位国青队的以外篮球最棒的logar的成绩还没我高,难道我还能是最高成绩??这就是smd的体育课,现在在孵蛋的大一的xd们,做好心理准备吧!能不选尽量不选,被选进了就别抱太大希望。。
  如果下学期的成绩也是这样的话,我也就没话说了,但是风云突变,也可能smd良心发现,他给了我一个A!天哪!下学期我除了上篮、罚篮(嘻嘻,这次进步极大哦)、体锻章满分以外,一般项目均无满分,平时努力归努力,但请假多次,这样的表现能满分?!
  所以我要怀疑他说的体育课成绩是绝对公正绝对公开绝对不能作弊的了(呵呵,中国的黑哨假球还少么)。我的表现应该是退步的,越来越不付出的,但是成绩确实更好的,哼哼,唔唔
  没有解释,这种事情其实也就这样了,没办法有解释……

已经有不少人听我说过这件事了,呵呵,笑我命苦,怪我计较之类的~~呵呵,我计较的是事情本身、是程序问题,不是任何人。不管谁对我做了这样的事,我都会置疑的。
  我想,我是德国的作风吧,实在不济,也是韩国的作风吧~~


eel:
上医体育方面的管理实在是一个字——差。
blackwhite:
我现在在上我大学期间最后一个学期的体育课。
我们在邯郸那边选大二课程的时候,体育课也是可以选的,当时还以为是枫林这边体育教学工作改革了呢,过来上第一次体育课才发现是空欢喜,还是没有选择的,被硬性安排。估计03级的DDMM还是没机会选择的......
关于篮球课的宋老师,上学期与他有过一个学期的接触,这个学期跳到了武术班,总的来说对宋的印象并不是很好,至少觉得他是不适合教学的,特别是当他教学的对象水平不佳时。但当个教练估计还是不错的。
还有一点想说,不知道楼主是不是01级的,在我印象中我在大一(也就是楼主大二)的时候,第一个学期体锻是敲章的,体育成绩是老师给的,无论单项还是综合,老师有很大调整的权利和空间;而到了第二个学期,更换了故障频出的体锻卡进行刷卡,各项成绩进入电脑之后由电脑进行最后成绩和等级的计算,老师能够掌握和控制的范围比以前有所缩小,得到的成绩相对更加客观的。
kelvin:
你算运气好的!
来顶一下
天王遥:
楼主不必郁闷,我上的体育课,和我那个同学比吧,成绩的占了六项,从一千米到章数,我那个同学最好的一项和我最差的那项一样,等成绩出来,我才得了B,心情自然不怎么样,但问那位同学的成绩时,他得的A,我就更郁闷死了!
~~~~~~~~~~~~~~~~~~~~
没有正义的武力是暴政,没有武力的正义是无能。
该用拳头时决不手软!
~~~~~~~~~~~~~~~~~~~~
似水无痕:
秦强的足球课不错啊,虽然我不是最喜欢足球,但是两个学期上下来感觉他还是很负责的嘛~
新陈代谢:
我发现你们02有些人话很能说阿
既然那么有道理和宋老师去说呀
怎么一件小事可以被上纲上线成这样
复旦待了一年真以为自己是复旦的了么?
这里是上医
要记清楚
blackwhite:
我并不是那件事的当事人,也没有必要去和宋老师说。因为这里是论坛,是一个可以自由发表观点的地方,我只是在这里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你觉得老师好,你有你的理由,我觉得老师不是很好,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我已经把想法说的很清楚了。另外关于体育课的安排情况也是客观事实,我是在复旦待了一年,我确实是认为自己是复旦人,那又能怎样?我同样为上医过去的历史和辉煌骄傲和自豪,但是为无论这里是上医也好,复旦也好,枫林也罢,对于我来说都是一个学习的地方,我只希望这里的各方面都能越来越好。

0 只草泥马:

今日月相 Current Moon

@@ ~ ~ $$

Subscribe

Share/Save/Bookmark


我的寵物 My pet